團圓

心有感慨的时候,相信这里,应该就是我最好去处。
那么,有多久,我没有感慨了? !哈哈…还真的好久了。
所以说,旅行是很有效的!前一阵子,去了泰国回来。一直说要旅行的我,就真的去泰国跑一趟了。其实,也回来很久了。我也忘记是几时了。总之,旅行,就是开心的。也让我心平静和了好一段日子。
也忘了几时,我突然开始搞起狮团来。可一定是九月四号之后。渐渐的,我的狮团,将在本月21号,正式成立并为新狮点睛,命名为福成宫神狮团!
今天,十一月五号,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
突然,我有一点迷失了。我不知道我的这个组织,其实真正的含义,他的目的是什么。一个组织,总要有一个信念,一个坚持,和最重要的一群拥有共同的信念,愿意并肩坚持的团友们一同维持下去。一个人,有何等毅力,去把这个团,带到永远。
福成宫神狮团,真的就是为了舞狮,而舞狮吗? !
用尽所有人脉,拨动所有筹码,
我想要感受到一些热情!
错了,错在于我以个人去创办这个团,才号召各位加入。
错在我对于我的感觉,我的觉得充满信心!
我的信心,却是来自于一群非常支持我的班底…..
一百份的无助感
从来都梦寐以求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狮团,我要实现了。
愿主与我同在….感恩……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