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09年尾聲。還有八天,又是全新計算的一年!地球,又再次繞了太陽一圈。
今天,闊別幾個月后,我終于,再次走囘k房了。哈哈…回想以前,還真的是發燒。可以每個星期唱。雖然比起那些發燒的發燒不算什麽,可我已覺得,以前的我,還真的,很強!
忽然覺得,其實唱k,不一定要唱很好聽,音準要到什麽的,就是mic拿起來,唱個盡興就是;管他破音走音。當然,同房的必須是志同道合的,不然,會有很多玻璃聲!哈哈….
那麽快,冬至也過了六個小時!常常聼老人家們說,冬至大過過年!冬至沒下雨,過年就不會下雨。然後湯圓,團圓。都會吃團圓飯什麽的!而我傢,卻沒有這種習俗!而且剛好遇到休息日,我整個白天,都在睡覺!所以說,今年我是沒有看到冬至的太陽的!呵呵….記得小時候,我阿嫲都會逼我們把一大碗的湯圓吃下去!搞到我好像有了童年陰影般,都不愛湯圓。當然我阿嫲現在還很健康,可能我也已經長大了,頓時有發現到,我好像很多年,沒吃湯圓了。包括今年,我還沒吃湯圓!突然,又想吃了起來!呵呵….
肚子餓了起來。記得唱k之前還去吃了日本餐!向來還蠻愛吃壽司的我,可能太久沒吃了,再加上剛才吃的很好吃,好像還有一點沒過癮!四個人,吃了兩百塊,邢老闆付錢,謝謝啦!記得每次吃壽司都是跟美女去吃的!今天兄弟四人,還是吃到最開心的一次。可能我們久沒好好一起吃一餐了。每次吃飯,都是有時間約束的!會不自在。突然也想到我上一次吃壽司是幾時哦!今天的記性怎麽那麽好!哈哈…是三月二十一號!因爲是我店開張日!還記得是中休的時候和愛人偷跑出去吃。相信那位紅顔,也忘了一乾二淨了吧!原來也很久沒跟你聯絡。可facebook都會有你的動態,所以,也不必聯絡!回歸正題,原來九個月沒吃,我真的有那麽忙嗎?呵呵…相信很快,我又會跑回去吃!
最近,都好像生活到很狼狽。每天匆匆的過日子,吃飯也是爲了填飽肚子,開工等放工,放工打老虎,有錢找老婆,沒錢玩電腦!
本大爺就是如此過完2009下半年。2010,2011真的還是要那麽過?!2012就世界末日了也。我又沒錢,買不到船票。
説到沒錢,當然大部分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的經濟狀況全年都是在危急狀態的。以前只是沒有錢,現在還欠人一大筆錢,真的是死!當然說的是我的私人債務。我的店一切運作還是正常的。
已經收手快一年不再出擊的我,在感情方面還是交這白卷。
所以總結了2009,我還是那個黃建傑吧!一個有工作卻看起來遊手好閒,一個窮酸子可花起錢來又不可一世,一個大胖子看起來還是大胖子。雖然2009年還有八九天,可相信也不會有什麽改變啦!就是結案陳詞判決算了。
聖誕節前夕,沒節目的就可以來我店逛逛吧!我可以請你喝一杯的!
晚安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2009

  1. 倩女幽魂说道:

    我好久没来这里了,你依然还在………^^

留下评论